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丁丁
职业:学生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熟悉我的人知道,我是只温柔而霸道的蝎子......

香港记者眼中的聋哑男孩的寻梦之旅之五友情是无价的

分类:星情逸事
2006-08-05 13:21 阅读(?)评论(0)

时间:2006年3月6日     地点:中国科技会堂酒店离开

昨晚杨铮请晓波去北京酒吧玩,他告诉我玩特别开心。晚上12点了,我觉得有些困就和晓波、金鑫回酒店房间。这几天金鑫、杨铮、涂都用手机打字和晓波交流,甚至还学会了几个简单的手语。看得出晓波开心。金鑫早上8点飞机,我们没来得及送他,他给晓波发了短信,我不知道他对晓波说了什么,但晓波眼睛红了,涂来送晓波请了晓波吃饭,其实分手大家心里都很难过。涂说希望25强、12强、6强的时候大家都能彼此看到对方,即使是被淘汰了也无所谓。涂就是一个表面看起来粗糙但心很细致的阳光大男孩儿。杨铮也发来了短信,我只知道很长。难得看到他们四个好伙伴,我为晓波开心!

比赛总会结束,但友情会始终下去......

晓波该上飞机了,他问我什么时候再见到我,我告诉他半决赛的时候,也许对于我来说算是对宋晓波的一种祝福吧!晓波,我们都看到了你的努力,我们看到了!!!继续走你的路,别回头去你想要去的地方,实现自己的梦,一切并不遥远!

写给爱护宋晓波的雅虎网友:

今天忽然有种冲动想把我的日记发在雅虎,想让更多人了解晓波、了解他的心路历程、了解比赛中爱的伟大和友情的可贵。我是一个从事媒体工作的记者,我因为一帮一工程认识了晓波,在他身上我学到了太多太多,我不是在给晓波拉选票,我只想把我想的写出来让大家分享一个无声世界的感动。写完这些,我一下字觉得自己轻松了许多。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感谢雅虎的网友支持、理解和鼓励晓波!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晓波走到比赛最后给他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让他用自己的爱和真诚感动我们每一个人,我相信晓波可以做到!他23岁却承载了太多的不幸,我们让晓波看到有你、我和更多人如此爱他!生活如此美好!晓波你要努力!为你自己,为哥哥和姐姐们,也为那么多支持你的熟悉或陌生的网友。用你的爱让他们感动!相信你!努力吧!赵毅老师不是告诉过你吗?你是最帅的!你在很的很棒!我们会一直关注你!可爱的弟弟!

晓波,希望你开心!你是最棒的!努力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