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丁丁
职业:学生
年龄:23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熟悉我的人知道,我是只温柔而霸道的蝎子......

分类:自有思想
2006-08-05 13:39 阅读(?)评论(0)

转过来的那五篇日志出自于香港MoneyJournal杂志首席记者August Li,让我对晓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我想,对于晓波的想法,我虽然不是感同身受,但我一定一定可以体会。残疾,更多的时候让人无法承受的,是随之而来的残酷,心里的承受比什么都重。

无论是喜欢或是讨厌晓波的,都请不要再做任何攻击了!

虽然我相信,人生来就有很多的不平等,但我也相信,在人终老的那天,付出和得到一定会成正比!

试着异地而处,如果我们残疾了,能有多大的勇气站上舞台呢?

我第一次看到晓波的时候,他正微低着头笑,那种笑温暖的如水漫溢,让你就想这样安静地看着,看着。

今晚的比赛,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妈妈说,如果囡囡不走,你和老爸好好教他,他以后一定又是一个宋晓波!你下场比赛帮他投票,用我的手机也帮他投!希望他能红起来,多赚点钱,能帮他妈妈看眼睛。 

是啊,我们家的宝宝和晓波一样,漂亮聪明,虽然听不到说不出,但是还是那么让人疼!我现在看不到他了,看到晓波的时候,就像看到了长大的囡囡一样!

晓波,加油!

  最后修改于 2006-08-06 08:5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